一个迷你的(并不)段子(大多是脑洞)

     




“那就直接送到一号楼吧”我也不客气,直接指使赵东来把我送到家门口。

     停下车后,赵东来还降下玻璃,一直看我进门,回过身来跟他挥挥手才开车回去怀疑今晚,怀疑女友,怀疑人生

     “呦,佳佳这就回来了。”还不是因为你老的一通电话,吓散了半个检察院和一个省厅干部的聚会。“嗯。”我当然不敢把腹诽说出来,只好乖乖地对在沙发上刷微博关心人民群众的省委书记回了个字。

     “这么晚,和海子他们到哪玩去了?”依旧是边关心人民群众,边关心后闺女的省委书记。

     “和他们一起吃了个饭。”在大酒楼对面的小吃街里的海鲜大排档里。

     “刚才谁送你回来的?男朋友?” 放下人民群众开始关心后闺女终身大事的省委书记抬起头认认真真地看着我,并用眼睛表达出“我需要你男朋友的信息并要知道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赶紧找个时间带回家来吃个饭”这个复杂的意思…

      “嗯……爸?!”为了市委一号楼的和谐,我尽量装作一副没有看懂暗示的样子,但还是在他目光变为惊恐的时候转过头去,发现了站在楼梯上满色不善的李达康。

      “佳佳你再说一遍,刚才那小子是你男朋友?”虽然这是我第一次认真对待一段感情并确立关系,但是直觉告诉我父亲们得知自己闺女恋爱,表达“自己家养的猪被拱了”时的语气绝不像李达康这样。

      “对啊”谁还不能谈个恋爱啊。


      “达康,佳佳大了,咱们应该相信她有自己选择的能力,再说了……”没等沙瑞金说完,我那暴躁的爹就暴躁的打断了他,“沙瑞金!你知道刚才那是谁的车吗?那是赵东来的!!”

      还没回过神来的我就只能看着沙瑞金脸上的表情由惊恐变成了惊讶,根本来不及阻止李达康给赵东来打的惊魂电话“赵东来!你现在马上滚回我家!!”

  

    这是看完 @余念芷 永团圆(十二)之后的一个脑洞,所以用到了许多永团圆里的梗,尽量模仿念芷的文风暴露出了我话唠的属性希望念芷不要介意❤️

PS:讲真,不知道什么原因,lo编辑真是累死个人,没见过这么傲娇的软件

      尼康生这么大的气是因为他怕赵东来像祁同伟当年追求梁璐一样追佳佳,佳佳得不到幸福

 
评论
热度(49)
 
© 兰瑟家的小Nina | Powered by LOFTER